多寧生技

*
*    首頁 > 相關消息 > 電解還元水介紹
關於電解還元水
什麼是整水器?
「TRIM ION」是獲得日本醫療機器認證的整水器喔!
自來水: 為了飲用安全而加入氯進行殺菌的水
  此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水。但因為裡面含有氯,所以一般家庭使用時需先煮沸。
淨水器: 製作好喝的水的機器
  藉由濾心將自來水中的氯、三氯甲烷、鉛去除,過濾出好喝的水。
整水器: 製作好喝的水+對身體好的水的機器(在日本有部分商品取得醫療機器認證)
  將過濾後的好喝的水,再進一步經過電氣分解後就產生了電解還元水。TRIM ION在日本已取得醫療機器的認證。
在日本大家都有使用TRIM ION嗎?

在日本的市佔率是NO.1喔!

高品質的產品廣受日本民眾支持,銷售額為日本國內第一。(根據矢野經濟研究所2017年度版「淨水器・整水器市場的實際狀況與展望」的調查結果)TRIM ION採用自有的電極雙自動切換清潔系統(取得國際專利),製作出高品質的電解還元水,獲得很高的評價。
什麼是電氣分解?水經過電氣分解後會怎麼樣呢?
* 可以賦予水各種『機能』喔!

電氣分解為使用電極板的正極及負極,當水中通過電力時,在電極板正負兩極會產生2種不同類型的水。分別是酸性含氧的『電解酸性水』及鹼性含氫的『電解還元水』。氫具有還原的效果(抗氧化),這種擁有還原效果的電解還元水除了當做飲用水外,也廣泛地應用在農業、醫療、工業等各方面。
什麼是還元?
*
金屬生鏽稱為氧化,反之則為還原。

物質與氧結合稱為氧化,物體燃燒、金屬生鏽等都是氧化造成。而老化、生病也都是氧化造成的結果。相反地,當物質與氫結合則稱為還原,也就是可將氧化的物質還原成原本的狀態。 還原的另一個說法為抗氧化。一般最常聽到可以抗氧化的食品有維他命C、兒茶素、茶多酚、β胡蘿蔔素等等。而氫則是有和這些抗氧化食品相同的抗氧化能力,多寧的電解還元水就是擁有這種能力的水。
含氫的水有什麼樣效果呢?
* 可消除造成生病與老化的活性氧。
活性氧是因我們日常生活習慣所產生的具備強大氧化力的一種氧。當活性氧在體內產生,會傷害到我們的細胞或基因。但當氫與活性氧結合,則會轉變為對人體無害的水,所以是沒有副作用、最理想的抗氧化劑。(參考論文:Trends in Food Science & Technology九州大學白畑教授研究小組 發表於2011年11月)
含氫的水還有什麼其他功能嗎?
*
不僅可以拿來飲用,也可用來煮飯或泡茶喔!

經過電氣分解的電解還元水為鹼性,其吸收性、分解力非常高,用來煮飯的話更可以帶出食材的美味。

用來泡茶的話,也能帶出茶類的濃醇風味,且跟一般的水相比,更能萃取出茶葉中的兒茶素及維他命C。
安裝機器後,水費會是多少呢?
*
1公升左右只要花3.5元喔!※此為連續使用TRIM ION NEO5年的費用。
如果機器使用5年的話,以1天使用12公升的水來算,並將濾心更換的費用也算進去,1公升只要3.5元。

如果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機器可以使用得更久,這樣就更加划算了!這是比一般的瓶裝水更讓人安心、健康的水。
機器也可以產生除了電解還元水(水素水)以外的水嗎?
*
可另外生成淨水或電解酸性水。
服藥、幫嬰兒沖泡奶粉時請使用淨水,洗滌清潔時則可使用電解酸性水。電解酸性水能幫助收斂皮膚,洗臉時使用更能感覺到它與一般水的不同。
多寧與其他廠家的電解水有何不同?
多寧的產品含氫量是最高的喔!
現在世界上雖然發表了許多關於電解水或水素水的研究論文,但幾乎沒有廠商本身與其他機關進行共同研究而發表的論文。日本多寧自創辦以來已有30年以上的歷史,包含論文、學術發表等共有100多件以上。我們更蒐集其他機關所做的研究、論文資料,並將其應用在開發更好的產品上。因此才能讓我們做出含有豐富的氫的電解還元水。
與日本多寧進行共同研究的機關及研究論文(以一部分為例)
  九州大學 BBRC(1997年) 電解還元水消除活性氧及對DNA氧化的保護作用。 *
  九州大學 Trends in Food Science & Technology(2011年) 電解還元水對健康效果的最尖端研究。
  台灣大學 Kidney International(2006年) 電解還元水可以減輕血液透析患者紅血球功能不全。
  台灣大學 NDT(2010年) 電解還元水可以改善腎衰竭併長期血液透析患者之免疫傷害。
 
  卡羅琳研究所&九州大學 Pros One(2012年) 電解還元水中的氫分子可抑制腦神經發炎,並促進健康的回復。 *
 
  東北大學研究所醫學系研究科   *
  京都府立醫科大學  
  高知大學農學部  
 
  醫療法人誠仁會 協和醫院(神戸市) 其他論文報告請參考日本多寧官網。
http://www.nihon-trim.co.jp/research/index.html
**
 
多寧生技Taiwan TRIM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800-078-588 // FAX:(03)328-5892 // ADD:33375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361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