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寧生技

*
*    首頁 > 電解還元水機櫥上型 > 多寧電解還元水機 TRIM ION TI-9000
*
多寧電解還元水機 TRIM ION TI-9000
TRIM ION TI-9000 櫥上型
    TI-9000採用電氣分解方式生成電解還元水。
    電解時水中含有的礦物質等會被吸附到電解槽內的電極板上。
    若這些礦物質形成水垢附著在電極板上,將會導致電解能力下降。
    TI-9000以獨特的「電極雙自動切換方式」,
定期切換電極與水路,有效防止電極板上出現水垢,
    從而能夠長期生成品質穩定的電解還元水。

 
     為防止使用時不小心流入熱水或溫水的情形,TI-9000內裝置形狀記憶合金,當熱水流進整水器內時,
    會自動判定不使用而直接排放出去,若遇到異常的高水壓時也會經由雙重安全栓自動將水從排水閥排放出去。

 
     TI-9000的淨水機內濾心採用中空絲膜,可有效去除自來水中的殘留氯氣及鉛等有害物質,並進一步除去水中的雜菌。
 
     TI-9000複合式淨水機內濾心之總過濾水量約為12噸。
     機內濾心更換指示燈約在使用一年後亮燈閃爍並發出提示音提醒。
     此外,當總過濾水量約為12噸,濾心更換指示燈也會亮燈發出提示音提醒,此時請儘快更換機內濾心。

 
     TI-9000提高電解時的電壓,能有效應用在有難以電解(不易生成還元水)的原水或井水之區域。
     採用多層型電解槽。為讓水的電解還元更加有效率,必須提高水的每一單位體積所能負荷的最大電力量。
     TI-9000有多達八層的多層型電解槽,能更加提高電解效率。

 

   TI-9000的大尺寸操作面板同時配合淺顯易懂的圖示可讓使用上更得心應手。


     因需設置在水槽附近,因此TI-9000具備優秀的防水機能。
     並加大操作功能鍵顯示文字清楚明瞭。


     當TI-9000正在進行電解還元水生成時,
     會以音樂及10個階段的藍色提示燈號提醒使用者。
     音樂音量大小可自由調整。

 

     簡單操作刻度轉盤,可調節電解時取水量與排水量的比例。     通過調節排水量,也能同時調整電解還元水的濃度。


     水中含有過多電解質的區域,會在整水器機內累積熱能,TI-9000搭載防過熱裝置,以預防過熱情況產生,
     使用者可以安心使用。

多寧生技Taiwan TRIM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800-078-588 // FAX:(03)328-5892 // ADD:33375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361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