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寧生技

*
*    首頁 > 電解還元水機櫥上型 > 多寧電解還元水機 TRIM ION TI-5HX
*
多寧電解還元水機 TRIM ION TI-5HX
TRIM ION TI-5HX 櫥上型

   TI-5HX因需設置在水槽附近,操作按鍵具備優秀的防水性能。

   當機器正在生成電解還元水時,會有音樂提示。

   藉由調整電解還元水與排水的出水比例,不但能減小排水量,也能調節電解還元水濃度。請根據自家需要進行調節。

   可預防機內溫度過高。
   製水時間過長或水質原因會引起機內電氣迴路發熱。
   透過空冷風扇能將熱能強制排出機外,避免造成機器的負擔且延長機器壽命。 

  減輕電氣迴路的負擔。因水質會依季節或地區的不同而有變化,有時會出現電流過量現象
  此時會對機內電氣迴路帶來極大負擔,進而容易出現故障。

  為預防此狀況產生,TI-5HX內建防止過電流裝置,可安心使用。


  因水質會依季節或區域的不同而有變化,當水中電解質過多時,機內很容易出現過熱。
  TI-5HX搭載防過熱裝置以預防過熱情況,可以安心使用。 
多寧生技Taiwan TRIM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800-078-588 // FAX:(03)328-5892 // ADD:33375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361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