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寧生技

*
*    首頁 > 電解還元水機櫥上型 > 多寧電解還元水機 TRIM ION NEO
*
多寧電解還元水機 TRIM ION NEO
TRIM ION NEO 櫥上型

TRIM ION NEO 

    當生成電解還元水時,位於液晶顯示螢幕上方的氫信號燈將會閃爍,告知使用者機器正在生成氫。
    氫濃度高時,閃爍得快,濃度低時,閃爍得慢。

    以悅耳音樂與指示燈提示機器正在生成電解還元水。

    在生成電解還元水時,播放音樂進行提示。另外,液晶顯示螢幕會以不同顏色指示燈來顯示正在生成的是何種水。

    藍色為還元水,綠色為淨水,橙色為酸性水,一目瞭然。

 


    使用NEO機頂上的ECO開關,即可進入節電模式
    (根據日本多寧檢測結果,電解電流約為正常時的70%,耗電量約為50%。)
    此項功能在硬水地區或在流量很小、pH值過高時非常有效。此外,待機時的耗電量極低僅0.5W
    實現節電環保的期望。

 


   
在水壓過高或流量過大時,過多的水會從分水閥上的警示閥處溢出。



     採用4槽8面的多層型電解槽,有效提高電解效率。



    利用無線通信技術準確監測機內濾心的使用狀況
    需更換機內濾心時,畫面變成黃色;有異常狀況發生時,畫面變成紅色,確保使用上的安全無虞。
多寧生技Taiwan TRIM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800-078-588 // FAX:(03)328-5892 // ADD:33375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361號4樓